close

行程:

第一天:搭飛機> Orient Gojozaka - Guest House In Kyoto(坂東五條京都公寓)> ひさご葫蘆親子丼>高台寺>清水寺夜楓>秋吉串燒
第二天:長岡光明寺>長岡天滿宮>北野天滿宮>弘燒肉>逛街
第三天:東本願寺銀杏>安樂寺>真如堂>永觀堂>日向大神宮>祢ざめ家鰻魚飯>伏見稻荷
第四天:京都御苑>西本願寺銀杏>麒麟亭壽喜燒定食>宇治>中村藤吉>北野天滿宮夜楓>キッチンパパ(爸爸廚房)漢堡肉
第五天:進進堂早餐>下鴨神社>鴨川>天周>白川巽橋、花見小路散策>京都車站>機場

2016/12/1 第一天:

早上:8:15的飛機,這一班長榮是我們的心頭好,不會太早需要摸黑到機場,現在還可以搭第一班桃園機捷到機場就更方便,到了京都剛好可以開始下午的行程。

    到了京都後前往本次的住宿Orient Gojozaka - Guest House In Kyoto(坂東五條京都公寓),是在booking.com上訂的。一開始有點擔心,因為在網路上對這家公寓的討論不多,但真的check in後真的覺得自己想太多。櫃台人員人很親切,也有會說中文的人員,房間很乾淨應有盡有(廚房、洗衣機、乾濕分離衛浴),相較日本其他飯店,房間相當的大!!!地點就在清水寺下面,對於要去清水寺的人來說相當方便,但對我們的行程來說有一點點小不便利,因為我們到處趴趴走,所以不管去哪裡都要先搭公車離開這個區域!!!

         

     Check in後開始覓食去,ひさご葫蘆親子丼在高台寺附近,我們到的時間大概下午兩點半左右,只排了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,我們點了親子丼跟木の葉丼,淋在蓋飯上的蛋液真的非常香也非常美味,但丼飯吃多了真的會膩 ,木の葉丼是有海苔及香菇的陪襯,反而更爽口!!!推推!!!整家店很清也很安靜,讓用餐的氣氛非常的優質。

吃飽後前往高台寺賞楓,以前不懂日式庭園的美,但隨著年紀越增,越能體會那種靜謐的美感跟禪的境界。高台寺的景,越夜越美麗!!

離開高台寺,前往清水寺賞夜楓,這趟來的比較晚,所以錯過了盛開的楓紅,但只要人對了,一切都好玩,所有的楓景都美!!水中倒影的楓景,有種很寧靜的美!!!

        看完夜楓肚子也餓了,前往我的心頭好秋吉串燒!!一開始喜歡秋吉串燒是因為大阪心齋橋的秋吉,一試成主顧,每次去必吃!!!沒想到京都也有,看到後立馬就衝啦!!秋吉不論是豬肉串雞肉串牛舌...等,都好吃的不得了!!尤其是雞肉串燒便當,每次來一定必點,吃著串燒搭配淋著醬油的米飯,絕配!!用好吃的秋吉當一天的結尾,真是大滿足啊!!

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nice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